Welcome to my blog's =)

Sunday, March 1, 2009

休闲日..

今天十点就醒了罗...
其实还蛮想继续睡下去..
可是妈妈关了冷气..
只开风扇..热死我x.x
一醒就收到他的信息说去打排球比赛了..
过了不久他打电话来说要下场比赛了.哈哈...
要开始了还打来..
今天没去支持...
不过...今天他了..
昨天的失败今天赢了..
不过我也不清楚他现在打到去多少了..
应该是进了semi-final呱..
不过听他说天气很热..很晒..晒到他脸都红了..
可怜T.T
今天也去了east coast mall和妈妈逛街..
买了两个面模和lips balm..
想买高跟鞋可是还是等姐姐回来先(姐在新加玻)
因为本人不会看好不好和美不美的..
咔咔..两点了就去找文丽了..
今天打羽球人物有我,丽,豪,patrik,良,陆
打了两个钟的羽球..
其实我知道他很累的了..
可是他还陪我打羽球..
一直叫他休息可是他还是要玩..
谢谢你对我的好哦^^
今天和你打羽球还蛮好玩的..
因为我们一直用那些死招
哈哈..也见到那福他们哦..
又会这么巧..
最近真的是流行打羽球啊?哈哈..
过后就和他去旧街场old town喝茶..
一样点了enrich chocolate冷的..
他也是..
和他在old town聊到五点多我就回家了..
因为晚上和家人出去吃饭..
刚听了几首歌觉得蛮好听的..
表达爱-林俊杰&廖君
梦见-许仁杰
endy介绍的无言无语-侧田..哈哈..


深了..是时候睡觉罗..
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