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s =)

Saturday, March 14, 2009

星期六..白色情人节 14/03/2009

今天是白色情人节哦..祝天下情人白色情人节快乐^^
今天妈妈和姐姐去east coast mall shopping 洗脸..
而我呢?先去买今晚10:10pm的<幸福万岁>
然后就去文丽店做功课啦..乖吗?咔咔..
不过..只做了一题,,算很厉害了..哈哈..
今天我的身份证尽然不见了..
真的很担心哦..=(
不过我做了功课后才回家找..
可是!!!!! 回到家..
还是找不到啊!!
然后我就静静坐着想到底我放在哪里了..
突然间想起..
对!!!!昨天换衣要打羽毛球时我有牛仔裤留在office忘记带回..
我就立即打电话给我同事---翠..
她就说她去office拿给我罗..
过了十多分后..她打来..就觉得是好消息啊..
哪知道她说牛仔裤里没有!!!
那时我心想..这次惨了..
说等下来我家拿回裤给我..
我当然说不要啦..
不想让我爸爸妈妈知道先..
反正晚上我也有和翠去买星期日去印度婚礼的礼物..
突然..我妹妹上来我房间说你的同事来找我..
说她说我的身份证不见了..
那时我就想..糟.让爸妈知道了....
我就硬着头皮下楼罗..
原来翠骗我..
是有在牛仔裤的口袋里..那时我才安心..
终于找回了..
不然我连看电影的心情也没了.
真的给翠气到=="

晚上大约八点多..
我准备好后他就来载我了罗^^
我们先去找翠..
他和他男友在吃日本餐..
然后我和翠和豪一起去parkson买礼物罗..
买了后大约十点我们就进场了..

这部戏还不错..

蛮好笑的..哈哈..

大约凌晨十二点多我们才看完..

肚子有点饿饿..

就去了relax cafe吃东西..

点了杯hot mocha和indo mee..

relax cafe后面就是AFTER SEVEN CLUBBING..

好想去的感觉..里面很high..

哈哈..我姐姐也在那边..

可是我穿T-SHIRT和短裤..

都是不要了..

大约凌晨一点多..

我们就回家了..

今天有担心..惊喜..开心的心情..蛮复杂的..哈哈


累累..晚安.........么^^

自恋照...哈哈...



去看戏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