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s =)

Monday, March 16, 2009

雨天..



雨天..
最近关丹都一直下雨..
下雨的天气总是让我觉得好沉闷..
讨厌要出门时的麻烦..
讨厌被雨水淋后的感觉..
可是..
我总是喜欢在凌晨时下雨..
睡觉时可以听到滴嗒滴嗒声...
哈哈...
我很奇怪吧..
可是..
我很怕半夜三更打雷=="
是超怕..
觉得很没有安全感的感觉..
没人可以给我依靠---抱
因为..大家都睡着了..
谁还这么得空给我依靠啊..
而他.....没错..
他是猪..
试过好几次信息无端端睡着了..哈哈..
所以.. 就只有枕头可以保护我..咔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
觉得有有几句话蛮有意思..
想给大家分享:

人生没有太多的应该,只有感恩;
人生没有太多的担心,只有放下;
人生没有太多的等待,只有趁现在.

还有一个说是爱迪生说过的:
“我们最大的弱点是轻易放弃,
成功最确切的方法,永远是再试多一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实..
这是事实..
我们人要有目标..这样才会有进步..
今天突然有种心情..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心情...
听着音乐.... .... ....


夜已深了...
平静的夜晚..
我们是时候睡觉休息了...
晚安....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