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s =)

Wednesday, March 18, 2009

寂寞.....

今天的心情很寂寞..
姐姐妹妹和妈妈都去了KL..
寂寞啊...
小妹今早还留言给我..
叫我饿时就打给pizza hut =="
这妹妹真是的..
今天我已打了无数电话给他们..哈哈..
太想念他们了嘛 XP
今天工作忙忙忙!!!累..
我也懒惰继续讲今天的心情了..
总之就是闷..寂寞..想念..哈..
明天有课啊..
上个星期的功课都还没交给老师..
其实丽可以交功课了的..
她够义气..
陪我一起不交..嘻嘻..
我和丽明天准备被老师骂吧..咔咔..
(还可以笑==")
明天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