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s =)

Sunday, March 22, 2009

21/03/2009 讲座...steamboat...

今天下午也没什么特别事情发生..
星期六得空我就去丽的店做功课..
说是做功课..
可是有一半的时间我们都在聊天..哈哈..
总结..我们是不可以一起温习的..哈哈

晚上8:15PM-10:30pm
我和豪去听讲座-把爱带回家<冯以量>讲座在万佛殿举办..
其实我不想听的..
因为我怕闷..
而且这讲座是给父母听的...
就是讲关于家庭的..
我是被同事逼去听..
我就逼豪陪我..咔咔..
不过其实也没有我想像中的闷嘛..
讲师还蛮幽默..
讲师也有说父母与儿女的关系..
讲师的家庭关系不好..
时常都会吵架..
所以他都不想回家..
在他青年的时候每天都喝闷酒...
每年的新年吃团圆饭是他们团聚的一天..
可是他们吃完后就各自回家了..
因为他们都会吵的..
他和爸爸也很少沟通..
也很少叫他爸讲师有一年来到关丹海边附近的酒店住..
他在游泳池看到一对父子在戏水..
他在想..他没有这个画面..
别人的家庭很温暖..
自己却没有...
就在他埋怨着的时候.
突然闪过一个东西..
他想..爸爸为什么会这样对儿女..
原来爸爸以前也没被公公疼爱过..
总而言之..
家庭的关系..
每个人都不同..
家庭好的...
也无需忌妒他人..
讲完..哈
(我也不明大家明我说什么吗)

SECOND ROUND>>>>

大约11PM++

我和他就去美君家吃steamboat..

我们去到时他们已吃了一半了..

原来他们是庆祝<梅>的生日哦..

不是说庆祝PATRIK和伟良的成绩拿到好成绩吗?

我也不知道..哈哈..

我们又聚了..

就是去年12月一起去KL那班朋友..哈哈..

大约一点就结束了..

然后我和他就去海边走走..

晚上干嘛这么多马来人啊..最讨厌的=="


大约两点就回家了..

看来有点迟回..

X.X累..







未来煮面师..哈哈
















回到家累累..样子都憔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