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s =)

Monday, March 23, 2009

我要发泄!!!

今天下午有点头痛..X.X 下午天气好热...

加上工作上蛮多东西做..讨厌=="

今天有点脾气暴躁..我不喜欢在最后一分钟才给我东西做..

我会乱..今天临回前要更改些单...那时已经头痛+要去上课了..

我真的发脾气了..

不过我没表露出来..可是他们看到我的脸色都知道了吧?

我不想的..有时..我不知道我的同事哪是真哪是假..

意思是..他们表面和过后的样子..

我喜欢以前中学时的日子..无忧无虑的上课和放学..现在我要面对的是社会上的人际关系..

说实在..

我的同事还不错..当我遇到困难时..他们总会帮助我的..

可是..有时.我很多东西做..我也记不到这么多东西..有时我很笨..因为我真的不会啊..

我也希望我可以不用问你们..自己解决事情..

有时我真的很忙..我不只要开单..还要做很多东西..不要以为只做收货和开单看像简单..

我是女子耶..我一个人做完..有时那些货还蛮重..我哪有这么多力气来搬啊..

每当没人来帮我时..我都会觉得自己很可怜T.T 我只是没有和你们讲而已..

不要看我每次笑笑..其实我也有脆弱的时候..我真的很累..

我也喜欢被人称赞的感觉啊..我不喜欢被欺负的感觉..

由其是那马来仔OFFICE BOY..虽然我知道他是和我玩..

可是我很不喜欢..一点都不好笑不好玩! 不要以为一直弄我我就会怕你..

最好就不要惹我..丑马来仔..不要自以为是..不要以为小就好欺负..

我才不怕你呢!!!!!!!!!!!!!!

(所了出来心舒服点了)


以前我觉得我不会离开这OFFICE了..因为OFFICE里的人际关系还比外面的好..

因为我知道外面的人真的很恐怖..

真的可以在背后说你坏话..真不明..说了又得到什么呢?


最近要开始读书了..四月开始要和朋友一起读书..

所以读前要做好自己的NOTE..然后才一起温习..

我知道会辛苦些了..因为工作回到家还好读书...唉~~~

加油..考到好是自己的..

贞霓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