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s =)

Saturday, March 28, 2009

累..

今天是我公司的马来人office boy结婚..
我们得去马兰MARAN的地方..
MARAN是彭亨州的..
不过地方很小的..
从关丹去那边需要一个钟左右吧..
我坐老板娘的车去..
车里总共有七个人吧..
幸好车够大=="
到了那边..就给我很不舒服的感觉..
因为..我不喜欢多马来人的地方..
不喜欢他们的歌..很吵.哈哈.
那时的天气超级的热...
热到.....不知怎样形容..
我只好把头发都绑起来..
完全不顾形象了..
反正顾不顾也一样的啦..哈哈
马来人的食物真不适合我啊..
因为大多数都是牛..
不是牛肺就是牛心..
怎样吃啊 =="
我就吃不下..
不知道是我麻烦还是什么..哈哈..
我们也拍了不少照片..
可以看到我的笑容是?
勉强的..
因为热热热!!!


这样看我很矮=.=( 在OFFICE集合时拍的)



ON THE WAY 时拍的..无聊嘛..嘻




拍照拍照^^





拿出你的RM1..看里面得人物像他吗?哈哈






三大美男..伟宏(SALES MAN), seng (MANAGER)和 amir..(换了衣..哈)







合照^^
















他们拍结婚照时..我走去拍他们..我是不是拍到很pro?哈哈哈哈

大约四点多下午到了关丹..

就直接去羽球场找豪罗..

他的朋友(以前tanah putih学校的)

我是AIR PUTIH学校的..哈哈.一个土一个水..

我完全不认识他们..

由于我穿着是出街衣..别人看到我会很奇怪=="

回到家冲凉后我就睡觉了..

我是猪我承认..哈哈..

太累了..

今天我最小的妹妹生日..生日快乐哦..^^


明天下午一点去EC MALL SHOPPING..

好像有跳舞比赛..希望我没有听错啦..哈哈.


对了..今天大家有关灯一小时吗?哈哈

那一小时我在干麻?

在上网..

哈哈..说明只是关灯啊..不关电脑事..

可是我有关厕所, 房间, 外面和厨房的灯..除了客厅..

因为爸妈要看=="

所以我也算做到一半了..

哈哈..今天好长气哦..不写了..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