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s =)

Sunday, March 29, 2009

今天下午一时有<皆舞大赛>
我是没写错那字哦.
.因为的确是那个""而不是""哈哈..
干嘛我这么强调啊?
因为有人说过我写错字..
那人自己懂他是谁啦..哈哈..
我还是喜欢看ASTRO的<舞极限>
他们不是跳到不好啦..也不错啦..^^
我站的地方是后面,,
所以我拍的照片都是他们跳舞者的后面=="
今天看了跳舞比赛后..
让我想起以前中学的我..
我也是有跳的哦..
只是没他们厉害..
跳舞的过程还蛮辛苦..
可是当你成功跳完整个舞事..
心里真的很开心和满足呢!!
看了后我们就去berjaya mengamall广场吃pizza.
本来有约我的姐妹丽的..
可是她去拜山所以不能来..T.T
这餐PIZZA真的让我吃得好好好饱..
因为其实我不是很饿..
可是豪说要吃..那就吃罗..哈哈...
他喉咙痛还要吃=="
根本就是"以毒供毒"(知道有没有写错字.哈哈)
吃完后在parking场里尽然塞车=="
不知道哪一跳路也不知道哪一个笨蛋的车塞着吧==
害我们塞了蛮久X.X
在塞的时候我和他尽然玩了起来..
和他打架..咔咔..
回到家不到二十分钟后又出去和家人吃晚餐了..
我好饱了..
所以就算他们点了什么山珍海味我也吃不下了.
明天是我最后一堂课了..
就是说我正在读的LCCI ACCOUNT..
完成课程就要争取时间读书了..
夜了..睡....


多人x.x




































全体照








mushroom汤


























吃完..哈哈


吃到一半..吃不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