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s =)

Saturday, April 25, 2009

中学时期....

今天早上无所事事..
开了电脑里以前中学的照片..
真的蛮想念以前的时候..
嘻嘻..
就用照片来回忆我中学时吧


我的好友-倍俐...认识她已七年了...


我, 俊吉, 美娟- 学校Graduation Night在vistana hotel..



kin teng, 我, 文福. 文丽, boon kit...^^




拍照留念..



全部都是我班的..想念你们哦^^




翠婷和我^^






无聊拍了张照片^^









SPM考试...加油..无聊的我又拍照片..当时的我真样衰..哈哈



日本人=TAKUMA...交换学生-拍张照片留念^^



中四时比唱歌..谢谢朋友们的支持..不过让你们失望了..因为输了T.T



谢谢哦..爱死你们^^ 进到FINAL也好啦..嘻嘻



那年不知哪来的勇气参加唱歌比赛==" 我唱的歌是EYES ON ME
虽然一年级至六年级已参加唱歌比赛了..世隔多年...哈哈

这应该也是中四吧..我得课外活动是LEO CLUB..dinner时有表演跳舞...
蛮喜欢跳舞..练舞时蛮辛苦...可是蛮享受过程^^这舞是 YEAH~



中四也代表关丹去了马六甲的<跨越>全国生活营...
这是最后一天拍的...前一晚很迟睡...应该才睡三个钟又起身了...
这张照片我是勉强睁开眼睛的..哈哈


我的组员..每个都很好...而且我这组才有三个女生..幸好男生也蛮照顾女生的..
因为每个游戏对我来说是恐怖的..哈..不是要跳下水就是要比赛吃...我们这组也
用<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歌来表演戏剧..蛮好玩..可是我觉得我好样衰..哈


在营里, 我们DESIGN的...我也不知什么了..(忘了)哈哈.
那些love是我剪的哦...还有旁边的框也是我想的...
主题是结婚的..就是古代结婚的..


学校的日子...中五尽然做班长=="
可是这班长还蛮不尽责...哈哈..
这是我的好好友...文丽...
和她经过很多事情...伤心..开心..生气...
我和她吵架过..哈..那已是中三的事...我们从争吵里学会变得成熟.
大家的长大了...以前和她一起K 书..留学读书..参加每一项的课外活动..等..
心事全都和她说的...她知道我的秘密还蛮多..呵呵
永远的好友^^



我班的男生很喜欢去买MAMMI吃...里面都有送这些卡..
他们尽然收集..哈哈..蛮搞笑就拍下来..哈哈


中五时戏剧比赛
我们得到第三名^^
算不错了啦..第一次比赛..
虽然过程里也有不开心...争吵...
其实都是为了小事情啦..
那时我是演BAEUTY..哈哈...
性格都不像我..我不是那种斯文的女生..
可是在里面我要演斯文的女生== 蛮难的..
我班还蛮合作的..我爱我的班^^




最后,,,,,


我们在2008年举办了5B聚会..虽然不是每一个人都参与..
因为他们都在外面读书...不过一些在新加玻做工的朋友都回来^^
从照片里可以看到女生是很少的..没错...
我班的女生少..想念你们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现在毕业了...
出来社会工作..
要加油....
为前途加油..
你们也是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