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s =)

Monday, April 27, 2009

星期日....休闲

今天一样去阿包家温习功课..
文丽和豪也是..
豪是做花瓶而已..只是去玩电脑..
因为他读的和我们不一样..
每个星期日都是这样一起读书..
由于阿包先生要工作..
所以可能下个星期日没有这样一起温习了..
就自修吧...^^
下午在阿包家温习完后,
以为在他家做三文治的...
因为晚上我们班有farewell party..
我和丽是负责做三文治的..
可是包要和朋友出去打球..
所以我们必不得已就回家..
丽说她负责做完三文治...
我不可以去她家帮忙因为她家的狗狗会一直吠..很吵..
虽然我没有帮忙...可是面包那些东东都是我买的..
也算有个功劳吧..哈 XD
四点多了..
载了丽回家, 我和豪就去吃"漉漉"- 鱼蛋..咔咔
然后我们也一起骑脚车..哈哈...无聊..
我蛮久没骑脚车了....尤其是那些高高的脚车..
本人的脚根本就不到地...
可是这次顺利...也没跌..嘻嘻...
傍晚骑脚车也蛮舒服..
也是一种健康的运动^^
一直到晚上七点..我就去班的farewell party罗...
老师也派了文凭给我们..
certificate of completion..
如果我拿了LCCI certificate那才重要..哈哈..






















我和丽..(后面是阿包..咔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