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s =)

Wednesday, May 13, 2009

我的心情

最近的我心情都没这么好...
不过..其实烦恼是自己找来的...
你不去想...烦恼就不会在你左右罗...
对吗?
有时真的好想停止工作...
专心在学业上...
可是..我要读什么?
对..我是在读着LCCI...也要面临考试了...
读完LCCI我还想学烘蛋糕或读其他课程..
我是不是很矛盾啊..
总是三心两意....
我只怀念以前读中学的生活...
至少烦恼只在学业上...
现在出来社会并不简单...
人事方面...相处越久就可以看得出一个人是好是坏...
觉得好恐怖..
有时...他们所说的话..我只听而不是吸收..
因为我不能完全相信他们所说的话,,,
我永远只相信我自己...
因为如果你轻易相信别人的话...
可能之间是有什么误会...而冤枉了好人...
事实是摆在你面前,是自己察觉的..
有时太多东西做..
我都会对自己讲" 我不相信今天不能做完我的事"
每一次都给自己信心..
和同事相处..真的需要耐心...
他们是好...不过..
同事是工作上相处的..
真真的朋友...也只有我最好的朋友-文丽 而已..
我觉得
好朋友...好知己不需要多...
只需那么一位已足够了...
和朋友出来喝茶是我放松的时候...
和他们一起聊天..
笑笑聊聊...
和志豪...
他带给我快乐...
可能你们会觉得为什么我每次都提起他..
因为他是可以带给我快乐的人..
最近也要考试了....
加油...
今天想说出我的心声...
所以打了好长的字...
不过...我不会把不开心的事放在心上...
要做个开心的niki^^
我好喜欢看夜景...了解我的朋友应该知道我喜欢看夜景的吧^^
看了夜景心情会轻松和好起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