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s =)

Tuesday, May 12, 2009

最近的我,,,

很久没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最近的我好忙....
工作非常的忙..回到家真的是好累...
而且考试已非常的接近...
怕怕T.T
我已尽量读书了...可是有几天都没什么读到...
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09/05/2009 (星期六)
和豪去ec mall..
要买母亲节的礼物...
去了余仁生..看了看..都不知道要买什么给妈妈..
怕不喜欢嘛..那我就打算给钱吧...
然后我们去看衣服..
想买件衣服..穿在我生日当天..呵呵...
可是还是没有看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05/2009 (星期日)
母亲节快乐^^
今天早上一家人就去吃早餐了..
然后就和家人去EC MALL...
昨天去..今天又去..哈哈..<闷>..
下午回到家打算读书的...
可是好累...看了不到半个钟就想睡觉了..
我好猪...T.T
今天一整天都没见到他哦...
他要考试了..
我也是..所以...
我们要忍耐...
大家一起加油哦^^
到了晚上...尽然下起大雨=="
我们去了<喜临门酒店>吃..
由于相机有问题upload不到照片....
不过我可以讲讲我所吃的菜
1. 咸蛋虾
2. 路顺 (菜)
3. 海鲜煲
4. 甜酸石班鱼
5. 排骨王
其全部吃了RM238
你们觉得贵吗?
然后我们去婆婆家吃蛋糕...^^
我给妈妈钱..妈妈尽然不收...
她叫我把钱放进银行...要我存钱...
妈妈啊...给钱你是应该的嘛..
而且我是要给RM100..不是给RM1000哦..
妈..知道你对我好...我爱你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05/2009
今天同事和我&sales man(伟宏) 一起庆祝生日..
因为我生日在16/5 而他是18/5
接近吧?
晚上也是下起大雨..
为什么晚上或傍晚时都这么爱下雨呢?
天气的变化真大...(离题)-(继续)
manager还把我们的丑态录起来..哈哈..
因为我们几个真的讲的话吵废...
我真的一想到都想笑了...哈
我的同事把"香蕉" 读成"公蕉"
可能她讲太多广东话..哈哈
吃饱后...就吃蛋糕罗..
我已知道我的1同事有买蛋糕了的..
突然豪从我后面走过来..
拿着蛋糕,,,,惊喜......
所以...我们就有两个...哈哈...
谢谢你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05/2009
心情有点不好...
工作超忙...............................................









09/05/2009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05/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