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s =)

Thursday, May 7, 2009

Buddy 回来了^^

06/04/2009
几天都更新部落格了...
今天下大雨...还打雷哦....
天气变得怪怪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接了我的好友光耀的电话...
他尽然问我明晚要喝茶吗?
那证明他是回来了..哈哈...
今天我们- 我,豪,丽,耀
约好去secret recipe吃东西...
丽和耀带了laptop出来..
因为他们要上网..
我们以为secret recipe是有WI-FI可以上网的=="
怎知道是没有的哦...
为了不要让他们失望..
我和豪决定
2nd round- kemaman kopitiam
那边肯定可以上网..哈..
其实真的超级饱了..
点了杯热milo..好甜哦 =="
那些人冲的milo真的觉奶不用钱的..
拼命加下去=="
我们男有男和女有女的各自玩电脑..^^
丽给我玩了个设内设计的program..
因为她平常都用这个来帮爸爸画图..
我觉得蛮好玩..
可以自己设计一个图..自己的家或厨房或房间..
3D的操作........让我爱不舍手
玩了一整个晚上...
是时候回家了..
明天要工作...
可是应该不用做的嘛T.T
因为是彭亨的假期pahang hol 啊..
算了..
准准12am回到家..
休息...睡觉....



oreo cheese cake

banana chocolate cake


忘了叫什么名..一种意大利粉来的





耀: 不要拍我...
(没变...我太爱拍照了..原谅我吧..咔咔^^)


耀: 拍回你
=="

我和豪...^^

smile^^

cool

丽和豪的手提电脑..差不多一样...

mil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