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s =)

Wednesday, June 17, 2009

工作狂...

忙忙忙..
最近都在忙工作....
我就要变成superman了..
呃.. 不对...是superwoman..呵呵..
因为我的工作虽然是在office里...
可是当有货来...
我得飞去前面柜台签名收货...
然后飞回我的坐位开单..
柜台和我的坐位是有一段距离的...
真不明为什么老板不请负责柜台的人呢?
我每天都飞来飞去好累 (为什么说到像个鬼=="呵呵)
没变噜..
要钱吗?
要钱就要工作...(好现实)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