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s =)

Tuesday, June 16, 2009

晚餐与party

今天真是有口福罗..
哈哈...
supplier请吃...
虽然只是我们三个+那supplier..
大家高谈阔论....
蛮开心的..哈哈...
他们讲的道理也蛮有意思的..
而我就吸收他们所讲的话...
就比如做人的道理...
我蛮喜欢听做人的道理的^^
可能最近都有工作压力吧...
所以...我还是保持心情愉快的...
不需要想太多...
家就是我最喜欢的地方..
最舒服的地方...
(离题..哈哈)
吃饱后...
就去JR CAFE..旧同学tang生日...
其实我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哈哈..
因为中五时我们都是叫他" 博士tang"
他变成"大只佬"了..
怎样可以这么状了啊?
由于他是在蛋糕店做蛋糕的...
可能是吃太多面粉了吧...
哈哈哈哈哈..
干麻笑人啦?
不过这也是他自己说的...咔咔


拍照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