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s =)

Sunday, June 28, 2009

请勿中骗..

早上七点多...
当我睡得甜甜时..
尽然被一个不知是马来人还是什么女子吵醒我..
一接..就听到她说什么 boleh tranfer balik rm30 bagi saya tak!!
还没听第二句我就盖电话了..
因为我最讨厌无聊人在我睡觉时打给我..
除非有重要事情...
盖了后她再打来..
我气到把电话放"无声"..
醒了后看电话有五个未接来电...
懒得理她...当时我还在糊涂中...
还以为她不会打来了..
哪知道下午她还打来...
事实上她的号码是和我一样...
只是我是016 她是014..
就算她这么笨寄错也不关我事..
我是postpaid的..
猪酱....

以下是我和她的对话:

一早她send给我的..
" saya salah nombor isi pulsa anda rm30. bisa tranfer pulsa tadi ke nomer ini? terima kasih"

她的国语有些我看不明...

下午..

gila : " please take back my credit. last morning i am top up rm30 in your number. can you transfer back to my number please.."
我忍无可忍回复...

niki: " i use postpaid not prepaid.. tat is your problem.i cant transfer back to u . dun disturb me again!! "

gila: "you can top up my number rm10?? i dont have credit. okay i dont disturb u. i am not rich people. rm30 is big mean for me. thank you. if you can understand. if you can not . thats okay.

niki:" y i wan transfer to u? i no receive your money! u wan money then go find other ppl giv u!!
poor is your problem. u this stupid people dun disturb me again. if u disturb again then u know!!"

gila:" sorry.. i dun disturb u again.. i think i missunderstanding postpair prepaid. u smart i stupid. sorry

其实她说她没有credit那为什么可以sms我?
白痴的==" 气死我!!!
气得我骂她stupid!!!差不多想骂babi了..
气得我什么仪态都没有..哈
最好笑是" u smart i stupid "哈哈
不知她是什么种族的人...
她的声音之前我好像听过的....
上次就是说什么她的sim card在我这里.. 神经的...
我朋友也接过这些女子的电话...
大家千万不要相信他们的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