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s =)

Sunday, June 28, 2009

saturday!!! 27/06/2009

每个星期六都是我最开心的时候...
工作的辛苦+压力 全都忘了..
星期六由早到晚我都会出去玩..
就当解压吧^^
本来我们想看transfomer...可是都已经卖玩了==
算吧...第一集我也还没看...
和dear借了那transfomer I 看先吧..
我们转买blood: the last vampire
这部戏应该上映很久了..
晚上与家人steamboat..




还有其他食物没拍(因为是我妹妹拍的..呵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晚上8:15pm
看戏罗^^
我, 豪, 丽, 包
今天豪帅帅..哈哈...
因为他穿我买给他的衣 =p
这部戏可以说暴力吧...
因为都是一直打杀的...
那些血一直喷出来...
正在吃popcorn的我也不想吃了=="
一开始蛮恐怖...
也可以说我是第一次在戏院看恐怖戏..
我平时都是看卡通啊...爱情啊..搞笑的戏
其实蛮搞笑的是女主角在戏里就一直穿着那日本校裙打杀到the end
哈..
就算有不同的衣
都只是在她回忆以前的时候才会出现..
第二搞笑就是...
这戏都是暴力和恐怖的嘛..
怎知道...
坐我们前面的几个马来婆笑哦=="
在戏里那怪兽短了一个翼都可以笑=="
他们以为在看卡通片吗?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