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s =)

Monday, June 15, 2009

KL一日游

12/06/2009
地点: KLCC
今天我和同事一起去kl...
是因为有oil & gas 的展览...
因为我公司是卖工厂里的零件的...
老板为了要让我们更加了解oil & gas..
所以就让我们休息一天去kl..
说实在....本人并不大兴趣...
只是想去kl玩玩...
可是并不是我想象中的好玩...
可能不是与朋友一起去吧..咔咔..
而且超级累 (虽然不是我驾驶 =p)
11am- 出发
到了kl...午餐, 这是餐馆里的小风景..

到了展览的地方..注册后我们就进去了...


人山人海...可以见到许多我们公司supplier


simlecco公司...左边那可爱的uncle是老板, 后面粉红色衣的是他儿子





白天时的双峰塔..呵呵


晚餐...
我还是比较喜欢晚上的双峰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