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s =)

Thursday, August 20, 2009

饥饿30小时生活营

在营的前天就打算8am醒...
让我吃个饱才去的..
怎知道我这只猪既然睡到九点多==
而且没有早餐吃...
大约11点多就去买面包吃..在家已冲麦片水喝了..
11:30pm报到~~~~
好多人....也好多小弟弟小妹妹..
也有家长...每个人都戴口罩..我也不列外..
量了体温后我就进去了...
当时对自己说...我可以吗?
30小时饿咧...平时不吃都不可以..

还没开始时拍张照片
大约12pm开始了...正式饿30小时!!!! 有分组..我和妹妹都不一样组...
就是要我们认识朋友== 本来我是4号的...
看到6号组的不够人.而且当中也有豪在...
我就飞过去了...哈哈
讨论组名和口号
组名- POWER 7+2 (本来七人..突然进了两个人..所以就+2)
口号- 一人讲一个号码.. 1..2..3..4..5..6..7 we are power 7 plus 2.. we will never give up!!
好傻的感觉==


讨论问题..我负责写..所以不用想这么多..哈哈



珍贵得豆奶...我就是靠它来温饱

答案

游戏开始罗..这个游戏是要我们从报纸堆里找出有用的东西..
然后黏在他们背着的纸皮上..
还以为黏到最紧的就是赢...
怎知..要他们甩那纸皮..掉落在地上的才赢==
我们都黏得好紧
这个游戏是要我们体验贫穷们都是在垃圾队里找出有用的东西..就像我们在报纸堆..)
这个是我们捡的水瓶.要经过一段路..还要用手和脚夹着水瓶==)
还有其他的游戏...

晚上看<贫穷百万富翁> 开始时我心想..不是吧..要我们看印度戏...他们说拿很多奖的..
我都不相信...可是...真的好好看....当中有伤心..感动..刺激..悲惨...开心..都有...不妨下载这部戏..真的不错..

11点睡觉罗...好早..我肯定睡不着== 而且地上好硬...当时我好想念我的宝贝床, 被, 我的枕头...可是这是营耶...以为是旅行吗...唉~~~ 整晚都没什么睡...睡下醒下..不知不觉六点早上了..
我好兴奋.....平时的我六点一定是不想起身的哦...
可是这次不一样....我终于不用在等时间过了
第二天
拍下睡觉的场地

保持状态...其实超眼睡

游戏... 用纸皮..报纸..椅子..等,, 做成一个家...
这是里面..

好奇怪的家吧..哈哈..没变..只要可以遮风挡雨就可以了
豪的家..


最后一天了...拍下我们的组名牌..我画的..有点样衰==

游戏后是才艺表演的时候..坐着看表演...我们这一组是表演唱歌..手语
我不知哪来的勇气拿麦克风唱歌...我们唱童话
我们在第一天有印手印


world vision的人..

以前学校的朋友- kuang yao
在营里真的带来很多经验...还有其他的照片..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