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s =)

Thursday, August 20, 2009

担心

今天收到阿包的简讯...
他说他的LCCI LEVEL 2 成绩拿不到A!!!
当时我心想... 成绩出了吗?
让我等到颈长的成绩出了?
我好担心....
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觉...
如果成功过关... 我就要开始plan要怎样了...
万一???!!! 成绩不及格 ==
那就要浪费时间再读...
怎样我都要有那个文凭..
无论如何.... 为什么我还不知道我的成绩呢?
因为我的老师还没和我说...
阿包的学院都已知道了..
我要加油了...
期待我的成绩...
希望有好结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