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s =)

Friday, September 4, 2009

女人是有用的!!!

我想告诉全世界.
女生有用的!!!!!
以为女生就是弱的...需要男生保护吗?
以后就靠一家之主-老公养吗?
错了...
在我范围里...
我是不会靠男生的...
我会工作..有自己的事业!

绝对是不会衰的!!!
就像我在公司里...那些臭猪马来仔..
每次不帮我拿或搬东西..
记得有一次..那个货真的蛮重..
叫他比叫蜗牛更慢!
我忍无可忍!!! 决定自己做
全由我自己搬那货..
虽然过程蛮辛苦..
可是当我成功完成我的任务后...
我觉得..其实女生也是有用的..
为什么要靠男生?
如果你遇到好的男生还ok..
顶!!!! 遇到那些猪酱的男生..
要我求吗? 难!!!!
我不行吗? 我自己也可以做到!!
对不起..我是不认输的女生!!!
以后的老公..也要好的...
要骂要打女生的男人最好去远点啦..
这个世界不需要你们活在这里...
因为身边的朋友就是有这样的遭遇..
被男友打骂..其实如果那个男生不改的话...
最好就不要和他过下半辈子..
是我的话!!! 现在就踢他去西边了...





完毕

p/s: 纯谇言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