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s =)

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friends forever..

时间过得真快...很快一个月一个月的过..
刚听到温力铭的这首歌..让我想回我人生的经历,,
一直到现在...还很年轻..
还有更多的路要走..这就是人生...
这首歌让我想起我的好友-文丽..
她在中学一直到现在..我们都还有联络....
朋友在我生活里不能缺少..
我们一起欢笑..一起k书..一起被老师罚..一起......
现在大家都有大家自己的兴趣,,往自己的路走了..
我们都长大了..聊的话题也不一样哦.


" 有两个很要好的朋友在沙漠中旅行,
旅途中他们吵架了,

一个还给了另一个一记耳光.
被打的觉得受辱, 在沙子上写下

今天我好朋友打了我一巴掌.
他们继续往前走.直到到了沃野,
他们就决定停下.被打巴掌的那位差点被淹死,
幸好被朋友救起来了. 被救起后,

他拿了小剑在石头上刻了:
今天我好朋友救了我一命.
一旁好奇的朋友问道:
为什么我打了你以后, 你要写在沙子上,
而现在要刻在石头上?
另一个笑笑回答说:
当被一个朋友伤害,
写在易忘的地方,
风会负责抹去它;
如果被帮助, 我们要把它刻在心里的深处,
任何风都不能抹灭它.
朋友的伤害往往是无心的,
帮助却是真心的, 忘记那些无心的伤害;
铭记那些对你真心帮助的人,
你会发现这世上你有很多真心的朋友..

以下这首歌就让大家分享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