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s =)

Sunday, September 6, 2009

染头发

今天一早醒来..就有个冲动想染头发哦..
两个钟后我就去姑姑的理发店染头发了..
由于黑的头发出来了..
也因为要去新加玻旅行..
也想有个好的形象..哈哈(爱美没变)
拿了染发书..都不知道要染什么颜色==
最后我还是不敢尝试新的颜色..
所以就选回上次染的颜色...
韩国产品..
我喜欢..因为发色自然..样子看起来不会憔悴...
因为我本人不喜欢太金的颜色x.x
不适合我吧..而且上次也有人说我的发色不错..
那就ok啦..染回一样的颜色.哈哈...
(长篇大论 == 染就染啦)
可能头发少吧..很快就染好了...
出来的效果ok啦..其实和之前没什么分别..
只是头顶出来的黑发染了颜色而已罗..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