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s =)

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失望了罗

这几天心情都不是很好...
对这间公司已经失望了罗...
老板? 不知道他的心里在想什么啦..
因为sales drop要换我们的部门...
!!先生!!! sales drop 和换部门有什么帮助呢?
是salesman吧?
难道你真的觉得会有改变吗?
现在负责做quotation的要加多一样-订货..
原本我们的次序是quotation -> purchanse order -> open delivery order&invoice bill
现在每个人都乱了...
当初是你叫我学开单.就是第三个部门的...
现在学好了...你叫我换去负责收货???!!!! 顶!!
你要想想嘛..先问问你公司是卖什么?
工厂里的东西耶..虽然不是每一样都是重的货..
可是我要在那边做废材...帮你收货出货吗?
我已直接和你说了...我不喜欢这个部门!!!
你说我还小..要见识更多的东西..
问我只是开单能学到东西吗?
那我问你..难道你觉得收货出货就学到东西了吗?
你去听了这么多心理学..得到的就是 想太多!!!
那就不要浪费钱去听心理学了...浪费钱而已!!
还好我不是在这间公司长久...
可能你们都不知道我在说什么吧!!!
总言:::::: 失望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