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s =)

Monday, October 19, 2009

我的星期天~~

九王爷又到了罗..
在这个时候就会有很多人都把黄色的绳子男左女右绑在手上..
今天是初一..好多人==
拿了香去拜拜...感觉蛮辛苦...
为什么? 因为我被拜神的香烟烫到..
还好只是一点点=="
而且好多烟..不认识我的人还以为我是单眼皮..哈哈..
因为我一直眯着眼 -.-
拜拜..希望我做什么都顺顺利利哦^^



午餐: 欢喜地 ECM SHOPPING


过后~~~


最后~~




建雄和har
豪呢? 就是在我隔壁穿粉红色衣的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