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s =)

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周六心情

今天放工后..去了muar-e 吃我爱吃的tepung goreng..
接下来就想去看2012..可是..我都预算到买不到票啦..
临时才买..去到问都说满了..蛮想看这部电影的..
没有电影看就换去唱k 罗..两个人唱了两个钟.哈哈..
没有人和我抢麦克风..蛮好的..哈哈..
唱那<失落沙州> ..很好唱..不过很高音== 就要破音了..
上次我光顾这间k box音响不好的..
可是今天我进的这间音响很好耶... 不知为什么==
最近听有不少不好的新闻..=(
丽的狗lucky去世了..
虽然是一只狗...它也是一种生命...我相信丽已把它当人般的宠..
丽..不要难过哦..其实我蛮担心你的..=(
我却帮不到你什么...只能安慰你...加油
很快又十一月了...时间干嘛跑得这么快啊? 这么快就要年尾了..
我明年又21岁了.. 今年我也有做有意义的活动^^
不要浪费时间与青春.. 明年还要加油了..
现在烦着plan点东西..关于明年的...
好吧..大家加油为前途奔跑!!!
夜了..睡罗...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