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s =)

Friday, December 11, 2009

星期五~

无聊做工的一天....
最近觉得对这份工作没什么兴趣...
开始觉得有点无聊...
工作- 收货..serve customer(较少)..拿货...
没事做了就发日梦..老板在就假假找东西做...==
不是我不要做工哦...而是我真的不知道要做什么!!!!
无聊到~ 爆
开始另有打算了...呵呵~ ==
今天收货时还割到手T.T 谁知?我知而已罗...
老板!! 收货还是让给马来仔做啦 ==
像自杀..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每天工作最期待就是午餐时间..嘻嘻...
可以出去轻松轻松^^
今天他炒面给我吃... 因为平时他说他会煮滑蛋河..面之类的..
我说他只会讲不会做=p
他刚merdeka(考完试)..就"炒"给我吃罗...
他一边炒一边mms他炒着的情况 =D

有点水准啦..不错啦^^

谢谢你哦....你还会煮过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