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s =)

Sunday, December 13, 2009

saturday~~~~

(星期六) 12/12/09
今天睡到十一点多~~~
最喜欢星期六了.可以放松自己的一天...^^
和他去了成功广场买我的东西...
本来要忍着不要用这么多钱.因为24号去kl..
经过一间衣服店...那冷衣深深的吸引我..
一手拉了他转进那衣服店....他也差点跌..哈哈..
那冷衣是有毛毛的...
, 深蓝, 深红米色...
红色有圣诞的感觉...可是本人觉得颜色好像太sharp了.
我选了米色...蛮喜欢^^ rm60 (又花费了T.T..都说不要逛街的)
大约三点约了俊良在old forest喝茶~~~
吃我最喜欢的sagu pudding..yummy^^
他点的nasi panda with curry chicken..我点的wholemeat bread butter& kaya
和多出的rojak fruit ==
够力...我肥都是他的错...哈


很久没有画睫毛了..买了那只fiber加长睫毛都没用.

他说这张照片我和他某个角度像== 有吗? 不过记得我和他&他姑姑出去吃早餐时..
有人问我们是不是兄妹== 不是吧..他是我的哥哥..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10pm ZOMBIELAND
我, 丽, 豪 和 har
上网看着部戏的照片就觉得恐怖...
本人不喜欢恐怖电影...胆子小...没必要浪费钱去吓坏自己...
从朋友里听说很好笑的..
看了后..真的让我又吓有笑..哈哈...蛮不错的...
男主角蛮帅..哈哈..
不过这部电影没six sister这么吓人啦..
我依然可以镇定的坐着被吓...而他..吓到明显..他隔壁的男生也是被吓..
哈哈...笑到最大声也是他.咔咔..
大约11:45pm完闭.....
kemaman kopitiam喝茶....
我的星期六...晚安^^
顾着吃的人 =p


游乐园里的小丑



朋友们...不妨看看这部电影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