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s =)

Monday, December 21, 2009

gathering..

19/12/2009
很快的...第二年聚会又举行了..
不过...这聚会本来是蛮多人出席的....
最后他们都说不得空..其实蛮气的...
因为我要每一个打电话问他们==
不过..还好啦....最后我们也顺利举行了同学聚会^^
crocodile rock 7:30pm
我们是最迟到..要怪就怪我做事慢==
由于下午工作到一点..吃了午餐后大概已三点了..
蛮眼睡...而且有点不舒服..可是五点多要载爸妈...
载了后回家继续睡到丽打给我..我还在睡觉==
6:45pm准备..包7:15pm到我家....
他在我家外等了蛮久..哈哈...
载了我后他帮妈妈买东西...
"糟~~~~ 包!!!我忘了带相机喔!!!"
包没办法...载我回家拿相机...过后就在丽和苇了..==
下雨天..天气蛮冷 ..带了我的围巾^^


看他吃得多开心呀~

开动罗

当晚jonathan是我们的camera man

开始的食物

cheese!~!!!!

我的鸡扒

丽的salmon

最后的dessert



boon


还有其他的照片在jonathan相机里...
gathering后我们去海边聊天^^
过后几个就去kemaman kopitiam喝茶...
开心的一天~
=
=
=
=
=
=
=
p/s:虽然出席的人数不是很多..可是觉得蛮开心了..
久久一次的相聚^^ take care my friend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