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s =)

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我的2010年

01/01/2010
新的一年罗...今天与他去吃晚餐后...和姐看了部电影 <十月围城> (有写错吗?)
觉得这部戏蛮有意思..也蛮好看..他们好伟大!!!
02/01/2010
今天算是family day 吧...和姐妹&婆婆 出街~~~
我们去姑姑店...突然看到一下的照片...吓了我一下 ==
我姑姑是做理发店的..这是给那员工练习吹和烫头发的..
肮脏了...就要洗...可是..这会吓到顾客哦....哈铪...


east coast mall pizza...
讨厌的是..waiter超烂..超没礼貌...服务又差...那些LCLY样...顶!
食物来得慢.. 那些waiter走来走去不知道做么...
要jogging就去taman gelora公园啦...
counter的那XX婆也是没礼貌..
我们没吃那面包她尽然笨蛋算在里面...
算错钱还要那些lc样...在那天有点失态..
忍不住我骂了她...哈..
答应自己不会再光顾那边的pizza
算了...开心的吃baskin robbie吧^^
好味好味^^ 心都凉了..哈铪


我和姐

03/01/2010
姐回新加玻了...
下了一整个下午的雨.. 出去都麻烦~
爸妈都在家睡午觉...我呢?
肚子有点饿饿...煮意大力面..
好久没煮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04/01/2010
时间过得很快..我们....一年了...
在一年里..为了无谓的事情小吵..虽然这样...开心的日子是比较多啦...
他 - 对我很好...谢谢你 (豪) ^^
always support me in everythings i do..
i need support.... yes.. u do it ~


他点的 咕噜肉饭

我点的 药材鸡米粉

一切一切希望你会喜欢^^


不一样的巧克力
dinner - BAY LEAF



watermelon & honey dew jui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