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s =)

Sunday, January 10, 2010

星期天

星期天..我做了什么呢?
在还没说今天的事情时....
想说下昨天公司开会的事........
星期六~ 9:30AM ~ 2:30PM
开什么会啊? 这么多个小时..我就快在开会里睡着了啦==
我的工作份量又加重了== 而且是超麻烦...
现在要在每个月预算我们公司的corier/transport/lorry费用..
顶! 那些货还没寄出去前要先秤然后再预算费用多少...
他说就容易啊..我一个女子耶!
如果那货很重呢? 要知道我们公司的男生都是在外面多...
stock要在每两个月check 一次...
总而言之就很多东西做..如果工钱不加我的话..
真的........顶...#$%&*$#
算了吧...反正我逗留在这间公司不是很久...
很快就和他们说再见罗=p
本来一月就开学了...可是某些原因变成换去七月开学....
工作时的照片...憔悴
对了..这是他给我的星星..哈哈..其实是放在巧克力盒里的...
那盒丢了..所以我把他放进瓶子里..环保..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六和日是我轻松的一天...
可是现在开始每个月的第一个星期六要开会..T.T
算了...来轻松下..运动下吧.. 羽毛球 1pm-3p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有点无聊拍我的眼睛..哈哈..眼袋+黑眼圈== 根本就是丑化自己嘛

有点要斗鸡了..哈哈

今天天气好晒!!!!!!
明天加油哦~贞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