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s =)

Tuesday, April 27, 2010

读书时间

考试就要来临咯..
还不读书?
可是...眼睛就是很不乖...
看到这些数目...脑里装满复杂的123
就这样我的眼睛就盖着睡着...睡着...
不行!
要考试了啦...
突然出现了小灯泡!(就是想到东西的时候。。哈哈)
对了..昨天我去giant买了些饼干嘛..
嘻嘻..
吃了就精神点了..
不然...== 闷到困..
还要读书...
电话响都没响><

算草..>< 乱~ 谢谢你饼干...我爱你..你让我精神 =p

还有你..谢谢..哈哈

对了.. 我的脸敏感了 >< 怎么办..T.T 快点好回啊~~~~~~ 有小小粒的 >< 我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