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s =)

Thursday, April 29, 2010

steamboat 28/04/2010

几天没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那天去了The Taste 吃steamboat
蛮多选择..还好而已啦.哈哈
相比kl的..他们那边的比较多选择吧..
成人价是rm22.80
评语: 不错啦..=)
约了 豪, 丽, 雄, 耀, 俊
他们说要和豪践行==
其实才去那五天..不用吧..哈哈
那天我还和他们说男的有耀, 雄, 俊
女的有我咯, 丽咯 还有豪..
然后大家就.......... (乌鸦飞过)
抱歉...我把他当成女的了..哈



耀多开心..因为..哈哈


践行的人
好友文丽

不好意思..我喜欢伸石头..哈哈

那天我吃了好多好多的冰淇淋== 尤其是薄荷的..

tom yam & 清汤
大家可是看到tom yam 有料而以.哈哈


哇.满口都是.


等待食物时拍拍照=)
我喜欢无时无刻的拍照..因为可以把每一刻的回忆拍下来..你们呢?


环境不错=)



吃东西不要按电话~~~~~~~


俊..


俊和雄


总值:


吃饱后..俊和雄和朋友看电影..我们这几个就去carefore买东西吃...哈
还吃? @@
没有啦..买点干粮...
读书饿时可以吃..不然我会觉得困 zzzz


达当~~~~~

回到家咯...

一下是steamboat时录的...
注意那蛋.哈哈.我们把蛋打下去..然后它好像火山爆发酱...
其实也没什么奇怪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