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s =)

Saturday, May 22, 2010

Friends Forever

一直以来..朋友确实对我很重要...
我们从小就交朋友...
还是婴儿时...睡在隔壁床的那位男/女生都是和你有缘分..
当我们会讲话..会走路时..
都会和隔壁邻居或幼儿园朋友做朋友..
当时的我们哪会懂什么是知心好友...
大家只是单纯的...天真的...坐在一起.. 玩
当不喜欢时...我们都会和妈妈爸爸投诉...
" 你看....他抢我的玩具......"
当我们进入小学时....
好朋友一起手拉手去上课..下课..放学..
那时..已明白什么是朋友...
小学的朋友还蛮多..知心的就有几个...
那时我们遇到不喜欢时都是说
" 我不要和你好了"
那时的我们根本都不在乎这句话...
到了中学...大家都成长咯...
那时我有个好朋友...可是..自从她有了男友..就没什么在乎我了..
这是重色轻友吗?
还记得为了这件事搞到自己不开心== 白痴...
上了中三.... 不打不相识..我认识了个女生...
我们小吵架...过后成了好好好朋友...
现在的我..知心的朋友..就那么一个...就是她.. 丽.
也许我有男友..可是..我并不忽略她..
他们都问我..为什么和男友..到要带着好友...
嗯...这问题我也不知道.哈哈...
我的生活里不可以没有朋友...
我需要很多很多朋友..
我喜欢和一班朋友喝茶聊天...唱K..等..
我很幸运的...我有一班朋友...
现在..大家都读书..工作..一些甚至不在马来西亚...
所以.. 久久来个聚会也不错 =)
朋友..我爱你们 =)
还有谢谢我的超级棒的姐妹- 丽...她教了我好多东西... =) 么么
(干嘛在这里写感言==..啊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