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s =)

Tuesday, June 29, 2010

惊发现

昨天下午..
在冰箱拿出在吉隆玻买的巧克力
在看看截止日期..
嗯~还没过期 .. 截止日期是 2011年五月
打开来咬了几口..
好好吃..
平时吃巧克力我都没一直看着..
就是这个牌子

当我吃的时候.. 发现我手抓的巧克力感觉有一粒粒的东西..
我就再放大眼睛看!!
这是什么?蛋吗?==


我再把巧克力分成两段..没错..里面有只小虫==

大家请看看照片:







天啊~ 算我幸运还是倒霉?
如果我不一直看着巧克力的话..
可能这只小虫已在我肚子里呢==
p/s: 大家吃巧克力时记得看清楚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