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s =)

Thursday, July 1, 2010

时间过得好快

大半年又这样过了..
时间啊时间..请问你可以过得慢点吗?
可是我就很矛盾..
我想时间过得慢点..y也希望过得快点..
为什么? 因为我好像快点完成我的学业 =p
人生就是这样..
就像楼梯级的..
一层层往上爬..
可能半路会跌到..
只要有刻真诚心..
有一天你能爬得最高..
我们出生了是学会爬才会走路..
就像现在的我..
这条路是我选的.. 我会好好的填满我未来的路..
现在开始读书会太迟吗?
我不理别人怎么想啦..
无论如何这是我选的路.
我一定要好好的走下去..
我知道时间不等人..
所以我也不想浪费时间 ><
有人说..会面临世界末日..
你们在世界末日的最后一刻想做什么?
我要和家人一起..
其实..我们现在应该开心过日子啊.
就算是不开心的事也要微笑面对啊...
不开心是不能解决问题的哦..
相信每个人都会遇到事业上的问题吧?
烦事业?面对老板?金钱?同事?
没讲错吧..
只要做好自己的本份那就好了..
因为以上的我都面对过..
当我们出来社会工作时..你才会知道读书时该多好..
因为社会上的种种东西都是我们很难想象的..
关于学业..
考试考试考试!!!
我们的责任就是把书读好..
以后轮到我们养爸妈了..
报纸上总会看到一些孩子因面对压力太大而选择结束自己的生命..
偶尔读书也要轻松下..
其实我本人也常心情不好...
当心情不好时我都会吃巧克力..
或不去想太多..
或我会说“顺其自然吧” 哈
我之前的老板给了我一个静思语小册子..
里面是关于人生的道理..
我都觉得很有意思..
如果心情不好时拿出来读读也不错 =)
我不是一个怎样控制情绪的人..
相信认识我的人都会知道吧
哈哈..
下半年大家要过得好..开心哦=)
我只求平平安安的度过每一天就好了=)
凡是知足就会海阔天空少烦恼
就算不快樂也不要皺眉,因為你永遠不知道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