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s =)

Tuesday, October 19, 2010

小学朋友欢聚会

16/10/2010
终于期待已久的小学相聚会
自从婷婷在facebook开了个小学6H班group
谢谢facebook让我找回小学朋友 =)
真的很开心
在facebook里看回他们的样子都有改变了很多
今天终于可以见到他们了~
想想场面会不会尴尬呢?
因为很久没见~没有话题就会闷闷哦~
可是不是我想象的那样 =)
一切顺利~真的很开心 =)
谢谢你~小学朋友~那晚让我笑得见牙不见眼~因为他们真的有够“废” ><
看看以下的照片吧 =)


出去前拍的~
那晚下雨~天气还蛮冷><
婷那晚还迟到..哈哈.
没关系啦~迟到不是问题~最重要是场面搞得好~
我的小学朋友也不介意 =)
我们聚会是吃steamboat..
看我们的照片笑得这么开心
其实我们热得要命 ><
下次还是搞个沙滩BBq或吃西餐就好了~
哈哈·



我的小学朋友 =)

嘉仪- 小学时我和她还蛮姐妹的~什么东西都三八的 =p 她现在还是一样..哈哈.. 和我很好聊..因为我也是三八 ><




他在勤劳的拔虾壳给我们 =p 辛苦了..哈哈
当中我们还自我介绍~感觉很好笑~哈哈
他们都是“大家好, 我的名字叫xxx,现在在做着什么”
哈哈~一边介绍就一边笑个不停..笑到我都饱了..哈哈
当伦介绍时说“我最近在kl 和马口做工”
我们:“忙着做什么?”
仪突然冒出一句:“当然是洗厕所罗?”
我们全部看着她..她就说不是说他在马桶做工吗?
我们呆了下..全场笑到乱.哈哈
明明伦说的是马口, 马口是一个地方的名~
也是我外婆住的地方..哈哈
仪听不清楚因为坐太远了~哈·

伦 =) 他的冷笑话真的 == 我问他现在在做什么, 他答我坐椅子啦 ==
良杰- 以前小学时矮过我~现在长高多了..可是样子还是小孩子..哈哈..

年辉- 哈哈~他也是冷笑话王。还记得小学时他很喜欢拿道德作业的图片将冷笑话给我们听~哈~现在还是一样..哈哈

家恩- 以前和他没什么接触,她现在还是一样.斯斯文文的 =)

edmond- 一直都有和他联络..所以我们讲话还是不客气..最近他有新工作咯~祝他工作愉快吧 =)
嘉雯- 现在我和她同高 >< 证明我没高过吗?可是 这张照片看到我高过她!=p
静宜- 和她也没什么接触~她也是斯斯文文的 =)
和她讲话也要小声点 =D
然后我们去EC MALL 唱k~
开心! =)
印象最深刻是我们点《为了你而活》这首歌
副歌: 为了你而活 为了你而活
全部男的先唱, 然后就到我们全部女唱~
哈哈~很high~最后我们还全部欢呼鼓掌~
谢谢你小学朋友让我有个美好回忆 =)
虽然我们很多年都没联络~ 可是我们还是那么的三八~
感觉就回到小学的时候~
我们的大合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