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s =)

Monday, October 11, 2010

10.10.10


前一晚去了新娘家吃饭..


很荣幸的我做我的朋友- 思莹 , 的姐妹
其实和她还蛮有缘分
在毕业后的我在读LCCI时,想半工读书..
最后她也没成功帮我找到工啦
一天我找到工了
开工那天,我到了公司也坐在电脑前等着她到来
那时我对他们都很陌生
我再看看电脑写着 catherine eng ,我就对这名字很熟悉
当她来到时说了嗨然后就自我介绍
才知道原来她就是我之前在msn聊着的人..哈哈
和你蛮有缘的=)
10.10.10
一早06:45am起床准备
因为新郎将会在八点到新娘家
新娘则在四点多早上就起床化妆了
她一定很累吧~
可是也是她开心的一天=)

我和翠


酸甜苦辣
酸- 柠檬水
甜- 云吞里面包榴莲(新郎不吃榴莲的 =p )
苦- 王老吉
辣- 面包里面是wasabi


八点半新郎到了
兄弟车全部是vios 白和灰色
兄弟有八个
他们穿上白色衣, 每人贴着一个字
连起来是
老公爱你一生一世


我们姐妹才有四个 ><
兄弟有八个 ><
开了门
讲了爱的宣言后
就去楼下敬茶咯

我就上楼自恋..哈哈




过后去taman gelora拍照
新娘丢花给我们时, 我竟然接了 ><
我可以嫁人了..哈哈
没有啦..是我会好运 =p
祝他幸福快乐

在兄弟车里 =) 去着男家
然后就去他们自己的家
过后就回家.. 超眼睡超累 ><
睡了一个小时就去姑姑店弄头发 =D
七点多准备去结婚晚宴咯 =)
我和以前的同事~


回到家~累~ 晚安 =)
这就是我 10.10.10的一天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