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s =)

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camp

啊~~~明天就要去营><

是课外活动的营~

必须去.. 只不过就为了那个 A

不然我都不去啊~

根本就一点兴趣也没有啊~

我是喜欢去营可是不是这样的营~

没办法啦~ 只好拿经验~

也可以学会独立~也是件好事哦 =D

听说我的营附近有海边~

最近还下雨~ 而且会不会有海啸 ><>

加油啊!营而已嘛>< 哈哈

保养品 >< 防晒啊~lotion啊~toner啊~晚霜啊~等~

由于这几天在三更半夜会饿..还是买点小吃来防备吧 =D 看来我买的全都和巧克力有关 ><
我的行李~~
!!!!
(神经病咩? >< 哈哈)
如果明天是和朋友去kl 或 genting玩,我会带着开心的心情收拾咯..可是不是啊
我的宝贝是不是很可爱 =p



向大家打招呼哦~~~~




(看来今天有点问题..请大家多多见谅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