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s =)

Monday, November 1, 2010

生病

从营回来后~
我.. 生病了 =(
在那营里我享受和朋友们在营里的生活~
第二天是在海边玩的~
天不作美~竟然起大雨~
还以为会临时改去另一个活动~
可是活动还是照常进行 =(
淋雨的那个时候我已经对自己说~
我一定会病了 ><
而且还很冷~
那一天晚上我就一直打喷嚏~
然后喉咙痛~伤风
一个个病状出现~
昨天量了是 37.2 ,把发烧药吞下去~
希望一切会康复~
昨晚真的睡不好~一连很多奇奇怪怪的梦~
而且牙肉仲~很痛 T.T
今天早上量了是 38.3 ~
哇!>< 怎么啦?不是会退烧吗? =(
怎么又升了?
这一切都让我很伤心 =(
因为是时候看医生了~
妈妈在外面.. 所以我得自己驾车去看医生~
一出到门外..猛烈的太阳让我想昏倒 ><
所以miki陪我看医生~
本来我不要看医生是因为我不想吃一大堆大大颗的药 ='(
每当吃药时都好想哭 ><
医生说我喉咙发炎了~
吃了药睡了个午觉~
好多了~
可是晚上我觉得自己又热了
量下
38 == 又升了~
我不想我有什么不好的病~~
我要健康的身体~
我需要关心~
谢谢您朋友们~我收到你们的关心了~
谢谢你们劝我看医生劝我吃药~
当我在生病时~我真的需要关心~
希望我早日康复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