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s =)

Tuesday, December 7, 2010

考试

最近一直在k书!!!
真怕考试考不好><
每一科的carry mark都蛮好~
让我也不用太过担心考试成绩了吧~
由其有一科TITAS.. 这科真的让我头痛!
因为里面所读的东西都是回教的东西~
天啊!让我要怎样爱上这科啊?
只好硬着头皮读咯~
可笑的是我这科的carry mark 是 34/40
所以几个的巴仙率还蛮高~
读书时总是会让我想吃东西~然后又想唱歌==
为什么呢?哈哈
又或者读书读到一半就想要怎样过圣诞?==
试都还没考就想这么多了
读书也是要休息的嘛!
9.12 就是大日子了~
希望每一天的考试我都是带着担心和自信的心情去考试
和开心的心情回家 >< 呵~


贞霓你要加油咯!其他的事情先别想吧~还是做回真正你要做的东西吧~
这就是你现在唯一的责任~

考试后真的要好好休息休息~打算和姐去做facial..好久都没做facial了

至于圣诞节要怎样过呢?我也不知道~
我要平安的圣诞节

最近都一直在下雨~
很喜欢听“滴答滴答”的雨声~
你呢?

加油吧~笑个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