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s =)

Friday, December 3, 2010

不知道她听得清楚吗

刚找回光良品冠的卡带时
找到歌词~歌词的纸里我看到一个蛮感动的篇章
这是一个男生对一个女生的回忆


《不知道她听得清楚吗?》
她说她想要看这场演唱会
在我们相识不久的2月初春。
空气中还有挥散不去的寒意,
但冷却不了手中刚刚买热热的两张票

那天,我们到得有点晚,
满满的万人场地,已热闹得容不下长袖的冬天。
老实说,我们的位子并不理想,
记得在节目开始后我还不断问他,
“妳看得清楚吗?“
她总是笑笑地说,位子很好,很清楚。
我希望她开心。

我记得她在听到<伤心地铁>时偷偷流泪,



在<身边>的时候又偷亲了我一下。

就连在演唱会结束的机车上,
还听见她在后座不断哼着<你的多心很多心>


然而短短的一个春天,她已经离去。
我只想告诉她,在那场演唱会里,
在大家高喊安可的时候,我傾尽勇气喊出的"我爱你”
妳听得清楚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